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行政執行署違法接二連三! 太極門向立委吳琪銘陳情

行政執行署違法接二連三! 太極門向立委吳琪銘陳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23:11   更新日期: 2020-09-14 23:1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北市報導】

延宕24年的太極門假案,至今仍遭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的違法迫害,引起各界撻伐。10日太極門代表前往立委吳琪銘服務處陳情,希望吳琪銘為民喉舌、為民伸張正義。因吳琪銘不在服務處,現場由秘書黃榆宣代表接下民眾的陳情書。隨即,太極門的代表也致電人在高雄的資深祕書陳凱琪。

當太極門弟子談及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時,陳凱琪認為,同樣性質的另一個年度卻遭受拍賣還要被分配,是真的很不合理!陳情代表也委請代為向吳琪銘報告,希望他能夠站出來主持公道,還產於太極門。

前立法委員羅淑蕾曾於民國99年6月17日立法院的公聽會上說:「在整個檢察體系還太極門清白了,你看看,難道稅捐單位的調查,會比司法調查的還要清楚嗎?一個案子纏訟二十幾年,心中的痛苦,所受的折磨,那個精神的賠償,你要怎麼去賠他呢?」

10年過去了,國家對太極門的迫害不僅沒有停歇,更是變本加厲!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109年8月21日行政執行署聯手國稅局,不僅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並收歸國有,9月23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將針對該案進行土地分配。太極門假案根本就不應該拍賣,更不應該有所謂的「分配表」,對非法拍賣搶奪的民產進行分配,國家難道就跟強盜一樣?盼小英總統與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能苦民所苦,平反太極門假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