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強奪民產 太極門遭算計?! 民團請立委洪孟楷主持公道

強奪民產 太極門遭算計?! 民團請立委洪孟楷主持公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23:16   更新日期: 2020-09-14 23:1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北市報導】

太極門遭假案迫害接二連三!法稅改革聯盟指出,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自2020年7月31日第一次違法拍賣太極門土地、8月21日第二次違法拍賣到9月23日進行分配,每一次的動作都違反正當法律程序,都充滿算計,陷人民於痛苦。11日聲援太極門的民眾、志工及太極門弟子代表,前往立委洪孟楷服務處陳情,控訴執行署完全不配作為行政機關,執行署官員更應撤職查辦!

太極門弟子代表說在與洪孟楷委員通電話過程中,他十分關切太極門被違法強拍一案,太極門弟子代表提到,針對拍賣過程未合法送達、未完成鑑界確認土地所在位置、已逾執行期間和徵收期間,以及執行名義乃自始違法無效等之諸多違失,太極門已提出四次聲明異議,要求新竹分署停止執行。

然而,新竹分署不但未等行政執行署總署針對這些聲明異議作成決定,也沒有等法院確認這些決定是否有理,就針對違法拍賣所搶奪的民產擅自製作「分配表」。志工補充說明強調,而且他們將在109年9月23進行分配,這些違法官員無疑是為了「獎金」,即將「就地分贓」!

由於洪孟楷委員並未在服務處,因此,特別叮囑張耀文主任代為收下陳情書。太極門弟子代表表示,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人民沒欠稅卻遭政府強行拍賣、收歸國有,這是嚴重的人權侵害事件!請洪孟楷委員協助轉達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能以「行政一致性」,撤銷違法拍賣,歸還民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