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官員「假」級動員!為績效 為獎金 造假迫害太極門

官員「假」級動員!為績效 為獎金 造假迫害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6 00:10   更新日期: 2020-09-16 00:1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法院被塑膠!國稅局竟然說:「法院的不算數啦!」政府放任違法官員造假迫害人民,青年怒站街頭開講。國稅局用假稅單來課稅,行政執行署用假證據來違法拍賣人民資產,陳青旭案、太極門假案等幾乎家喻戶曉。一群法稅改革聯盟與平反1219行動聯盟的青年志工,勇敢站出來在101世貿捷運站開講,呼籲全民要覺醒,要求政府講證據、修正錯誤!因為不透明、不公正的稅制會影響投資意願,降低台灣的競爭力。

會計師杜小姐說,因為愛台灣,所以不能放任國稅局隨便開稅單來搶績效分獎金,甚至抹黑人民逃漏稅、迫害人民。開錯誤的稅單不用被罰、又有獎金,這是威權時代的法稅制度,非常不合理,要揪出違法貪官,不能拿人民的納稅錢來養貪官!

大學生小庭提到小英總統接待捷克議長時,表示「公理與正義或許會遲到,但不會不到,只要堅持價值,台灣為自由民主所付出的努力,一定會被世界看見。」但是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要為遭違法拍賣的太極門請願時,小英總統卻對於人民的冤屈,國稅局與執行署的違法犯罪結構視而不見,如何落實轉型正義?

高中公民老師也出來發聲,台灣號稱法治國家,但是仍用戒嚴時期的法稅制度遺毒,形成國家搶錢隊,迫害人民的財產權、生存權,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109年1月至8月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共新增約1170萬件,其中有多少冤假錯案?96年7月13日法院已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國稅局卻說:「法院的不算數啦!」繼續沿用假稅單來課稅,並聯合行政執行署來違法拍賣人民土地,圖謀績效與獎金。

法稅改革聯盟表示,為了台灣的民主法治、人權正義,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改變台灣的英雄!大家一起來關心法稅制度、關心台灣的未來,不要讓人民辛苦賺的錢,被違法官員濫權徵收,也呼籲小英總統重視人權、揪出違法官員,為人民爭取公理正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