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灣無政府狀態?青年街頭串聯開講挺太極門

台灣無政府狀態?青年街頭串聯開講挺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6 00:14   更新日期: 2020-09-16 00:1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行政機關公然違法,難道台灣陷入無政府狀態?太極門無欠稅卻遭國稅局、執行署聯手違法強行拍賣土地,迫害人權。9月12日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及太極門弟子串聯全台展開街頭開講行動搶救賦稅人權。高雄中央公園、漢神巨蛋、衛武營等捷運站週邊,青年站出來以中、英文大聲指控違法官員,並呼籲蔡總統拿出勇氣來解決問題!太極門李姓弟子說,入門後經由師父的引導,修心養性、改脾氣,活出人生價值,也改善她與家人的關係,太極門是修行門派,國稅局卻誣指為補習班,是對太極門師徒的侮辱!

青年小靜呼喊,歷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從2001年190萬件,到去年1,104萬件,不到20年的時間內,竟然增加超過5倍,平均每2人就有1人遭遇被強制執行的問題!為了成為一個遵循正義與正當法律程序的真正民主國家,每個人都必須在政府內部發生不法的行為時站出來!

大學生小希指控,行政機關明明知道是錯誤的稅單,卻始終不更正,那張錯誤稅單就像一把利刃,架在人民的脖子上24年,從太極門假案中,可以知道台灣不是一個法稅健全的國家,蔡總統說的人權立國,卻讓行政機關持續迫害太極門24年。

人權律師桑普表示,關於太極門假案國稅局僅是基於筆錄,不能作為任何形式的證據。他指出,每一個社會的改變都是從年輕人開始的,「真正的抗爭才是改變社會、扭轉不義的力量!」

法稅改革聯盟翁姓志工表示,基隆市民陳青旭積欠1.8萬交通罰款,竟遭執行署賤價拍賣250萬祖厝,且未遵守拍賣程序遭監察院調查,要求法務部檢討;有民眾刷存摺,赫然發現自己被強制執行了!經過詢問,才知竟然是已經報廢10年的機車欠繳燃料稅,行政執行署竟然可以在完全沒有通知下,直接進入民眾的口袋拿錢!還有99年立法院公聽會,財政部及中區國稅局承諾撤回執行,並於2個月解決太極門假案,卻於今年違法強行拍賣土地!

民眾了解後訝異,「行政執行署可以拿假稅單拍賣人民的資產,是土匪集團嗎?」「政府不是說人權立國嗎?怎麼竟做一些違背稅務人權的事!」「不能等火燒到自己家了,才會關心,謝謝告訴我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