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造槍枝工廠,又是老梗,推給死去的友人。

造槍枝工廠,又是老梗,推給死去的友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6 21:07   更新日期: 2020-09-16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造槍枝工廠,又是老梗,推給死去的友人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於今(109)年6月間接獲情報,有人在鄉間民宅改造手槍,經蒐證埋伏確認犯嫌藏匿處所後,於109年9月15日向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法院聲請搜索票,會同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執行攻堅,在臺南市鹽水區一處民宅順利逮捕改造槍枝犯嫌1人,並當場查扣改造手槍2支、已通槍管5支、子彈3顆、彈匣9個、安非他命2小包、彈簧1包、槍枝零件1包、磨刀器具1台、電鑽床1台、研磨機2台、電鑽1台、砂輪機1台、砂紙ㄧ碟、鑽頭10支、鎈刀5支、改造槍械工具一批、固定器1組、改造失敗槍管1支(內有斷掉銼刀)、大型固定器1組等1批改造槍枝用工具、器材。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員警攻堅進入、控制犯嫌後,犯嫌立即撇清與查扣改造槍枝、工具等證物的關係,直說是1名友人寄放,只知道那名友人的綽號,不知真實年籍,沒有聯絡方法,已經過世了。

現場查扣改造槍枝、工具、器材等將送請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鑑驗,犯嫌詢問後依槍砲、毒品等案隨案移送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不論是持有或改造、製造槍枝都是違法的行為,最重將面臨無期徒刑的罪責,市民朋友們切勿以身試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