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竹東親子嘉年華 9/19(六)台泥公園熱鬧登場

新竹--竹東親子嘉年華 9/19(六)台泥公園熱鬧登場

親子同樂嗨翻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6 22:14   更新日期: 2020-09-16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竹東鎮公所為推廣竹東鎮最新以共融式設計的嶄新公園,同時透過藝文嘉年華活動帶領孩子「藝起」玩竹東,於今年度特別舉辦「藝起玩竹東親子探險趣」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並融入闖關冒險元素,打造親子共同探險的特殊體驗。今年分別以「飛天兒童樂園」以及「地下考古世界」為主軸,特別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第一波將於9/19(六)於竹東台泥公園熱鬧登場!

『飛天兒童樂園』 夢想.魔法.奇幻新天地

於9/19(六)在竹東台泥公園登場的「飛天兒童樂園」親子嘉年華,現場包括無極劇坊帶來奇幻舞蹈雜耍演出、精采音樂表演,還有充滿古早味體驗的童趣DIY教室與冒險闖關大挑戰,現場也特別打造好吃又好玩、文創與藝術結合的創藝市集,要讓來到現場的大小朋友不僅擁有聽覺、視覺、觸覺、味覺的四重體驗之外,更是留下深刻的親子回憶!趕緊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歡迎大小朋友來參與竹東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熱鬧一下!

『地下考古世界』 冒險.探索.挑戰新世界

第二波接力登場的是將於10/17(六)在竹東鎮二重親子公園舉辦的「地下考古世界」親子嘉年華,包含小朋友最愛的Tako姐姐帶來的歡樂唱跳秀與傳統陀螺特技藝術表演、客家地道童趣DIY體驗、創藝市集,還有冒險闖關大挑戰融入本次場地公園的主題元素,關卡設計難度提升,小朋友將化身小冒險考古家,經過重重挑戰最終找到埋藏的寶藏!竹東親子嘉年華將帶給你一系列不一樣的感受體驗,請不要錯過!

『星光電影院』 延續嘉年華主題 打造寓教於樂的親子時光

另外,為了讓「藝起玩竹東 親子探險趣」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更加多元豐富,也分別將於9/26(六)在二重埔槌球場以及10/31(六)在客家戲曲公園舉辦「星光電影院」,當天分別邀請信天翁天使樂團以及曼加非洲鼓舞團帶來精采暖場演出之外,更是能讓親子在星光下欣賞電影,渡過寓教於樂的珍貴時光,最後也規劃電影周邊小點心打卡贈以及放映後有獎徵答的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有的吃又有的拿!

更多活動詳情及資訊請至臉書粉絲專頁「藝起玩竹東」(https://reurl.cc/Q3LkGo)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