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將軍區南20線道路完成路平改善 為發展觀光增添效益

南市將軍區南20線道路完成路平改善 為發展觀光增添效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7 22:43   更新日期: 2020-09-17 22:43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南市將軍區南20線道路完成路平改善 為發展觀光增添效益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於溪北地區的建設,一路以來相當重視並落實,沿海地區的發展亦貼近民眾需求,著手改善地方基礎建設,提升道路品質,保障人民用路安全更是重點之一。配合「2020馬沙溝燈會」帶來的地方發展,市府工務局已完成將軍區南20線路平改善,讓觀光民眾十足感受到用路的舒適與愉悅。

工務局表示,將軍區2020馬沙溝燈會引起社會廣大迴響,帶動觀光發展。南20線連接台61線往將軍區觀光路線,不只是將軍區連結各區重要聯絡道路,更是觀光核心道路;因往來車流量大,且經日久常年輾壓導致路面龜裂、凹凸不平,除影響觀瞻之外,更對用路人之行車安全造成影響。

配合溪北地方發展,工務局特別將南20線納入今年路平專案辦理改善,經費約1179萬元,改善長度3,181公尺,平均寬度約12公尺,為能提升路面平整度,管線人手孔下地調整共155顆,工程於今年7月15日開工,因應將軍吼活動帶來的車潮,已於8月15日提前完工。

改善完成後,大幅提升用路人行車舒適度,已讓第一波趕往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活動民眾大大有感;接著,市長為國慶焰火在台南暖身,9月27日加碼第二波 「將軍火音樂節」演唱會,節目中也將加碼施放15分鐘花火表演,預期會帶來更多的人、車潮高峰,南20線將再度擔負起交通重任,路平改善後平穩舒適的道路可為趕場民眾,減輕疲憊的精神,紓緩心情,要讓民眾充分享受臺南城市的友善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