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新竹--「開學季SHOW青春」熱音趴

新竹--「開學季SHOW青春」熱音趴

19日新竹車站站前廣場一起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8 16:55   更新日期: 2020-09-18 16: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疫情趨緩,迎接開學季,新竹市政府19日週六下午5時,在新竹車站開啟用的站前廣場舉辦「開學季SHOW青春」,邀請知名樂團莫宰羊、唐貓、問題總部嗨翻全場,也邀請在地舞蹈團體輪番演出,全新場域、超近距離感受搖滾區魅力,一連串活動讓你唱、跳兼備,歡迎熱愛音樂及舞蹈的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車站站前廣場是年輕人表演場地的首選,在保留站前廣場下沉式表演空間前提下,市府進行步行空間改造、增加綠意及坐階,以全新面貌迎接開學季,希望能透過活動,邀請青春與活力的年輕朋友,一起來開趴,欣賞音樂及舞蹈之際,感受入秋涼風與站前廣場浪漫氛圍。

交通處長倪茂榮表示,過去站前廣場花台阻隔不利行人通行,敲除花台改善動線,也新做人工草皮階梯,啟用後人潮絡繹不絕,而且周邊商家業績也明顯提升,夜間燈光美、氣氛佳,吸引許多年輕朋友來此談天聚會。

交通處表示,演出的樂團與歌手有新一代嘻哈歌手「莫宰羊」, R&B樂團「唐貓」,曲風融合東、西元素新潮樂團「問題總部」,以及在地舞蹈團體熱力接唱及表演,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聽音樂、吹吹風。

迎接開學的到來,各地年輕朋友返校,藉此舉辦熱音派對,由知名樂團及舞蹈團體攜手演出,盼年輕朋友再次回到最熟悉的站前廣場,友善的空間與更接近舞台的草皮坐階,讓表演者與觀眾互動零距離,更能感受熱鬧的氣氛,希望市民朋友多加利用廣場舉辦活動,同時也希望提供年輕人演出機會與場域,讓大家看見新竹年輕朋友的音樂實力。

交通處也表示,年輕學子結束暑假,盼透過站前廣場啟用,鼓勵更多年輕朋友利用戶外空間舉辦音樂表演,吸引民眾拔掉插頭走到戶外觀賞活動,就是最好、最直接的節電方法,一起節電愛地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