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柚見中秋 好豆陣

柚見中秋 好豆陣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體驗節慶歡樂氣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8 17:00   更新日期: 2020-09-18 17:0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本報訊報導】

中秋腳步近,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是家族間團聚的好日子,準備優質文旦及產銷履歷豆奶送禮正是時候,本週(9月19-20日)於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北區農民行銷專區》推出【柚見中秋好豆陣】主題活動,展售香甜多汁的有機文旦柚及國產履歷豆奶為主,還有有機蔬菜、有機番石榴、有機檸檬、有機仙草干、番庄烏龍茶、紅茶等各樣清新優質農特產品,都很適合中秋節全家團圓、烤肉及賞月時一同享用。展售期間並有百元好禮履歷豆奶健康喝、文旦大變身拍照送好柚及與農友面對面有獎徵答等活動,歡迎在佳節前到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體驗節慶歡樂氣氛。

文旦滋味酸甘甜履歷豆奶好健康

農糧署北區分署說明,文旦營養價值高,維生素C多又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消化,具有耐貯放的特性,同時具有「酸」、「甘」、「甜」三種味道,並具有入喉回甘的少見的風味。現正值文旦產期,民眾可多選購,吃得健康美味,又能做好體內環保。本次展售活動的「文旦柚」,來自苗栗縣西湖鄉的多多龍有機農場,採有機草生栽培,文旦果形勻稱、飽滿,果肉呈黃白色,質地Q彈,水分充足,果型略呈三角。

農糧署北區分署強調,除當季盛產文旦外,本年一期作收穫的國產新豆上市,籽實飽滿、品質優良,具有豐富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維生素B群等成分,是發育期孩童良好的營養來源,也是素食者的聖品。本次展售活動的「履歷豆奶」,來自桃園在地生產的產銷履歷大豆為原料,具新鮮、安全、非基改、低食物里程及可溯性,每瓶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只要查詢產銷履歷追溯碼,就可查詢到農場至餐桌產銷資訊,提供更多元衛生、安全、營養、新鮮、低碳的選擇!歡迎大家豆陣來親身體驗美味的優質國產履歷豆奶。

認識3章1Q好食材有獎徵答活動等您來

北區分署進一步說明,本週六、日下午2點於臺北圓山花博主舞台舉辦「柚見中秋好豆陣」有獎徵答,提供約10份優質農產品,就三章一Q及國產大豆知識或產品資訊相關題目,由消費者現場搶答,答對者即贈送好禮一份。展售攤位另有「百元好禮履歷豆奶健康喝」好康活動,每日限量75份,消費者在「北區農民行銷專區」同一攤位購買農產品單筆滿100元,即贈履歷豆奶2瓶,同時推出單日累積消費達500元以上的消費者,可參加文旦大變身拍照送有機文旦1顆活動,每天僅限10個名額。

北區分署指出,北區農民行銷專區每週舉辦「週週滿額送好禮」活動,單筆消費滿50元獲1點數,累計5點贈送50元抵用券,累積10點贈100元抵用券,可兌換當週限量好禮或折抵消費。歡迎在週末攜家帶眷到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北區農民行銷專區》,品嚐在地新鮮好食材,同時也把食安、農安帶回家!(專區位於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北區農民行銷專區】位置:市集入口處左側5個攤位,營業時間:週六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