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帥警到校宣導反毒、反詐、交通安全 學童踴躍參與

帥警到校宣導反毒、反詐、交通安全 學童踴躍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8 21:08   更新日期: 2020-09-18 21: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帥警到校宣導反毒、反詐、交通安全 學童踴躍參與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蔡宇杰、徐立昇於昨(17)日配合轄區東光國小辦理校園反毒品、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讓小朋友更深入了解如何預防、杜絕毒品及交通安全,並建立守法觀念。

本次校園宣導活動由莊敬派出所警員搭配分局偵查隊偵查佐王棠萱製作之反毒、反詐教具,藉由生動活潑的講解,在詳盡的介紹下教導小朋友有關遠離毒品、交通安全及犯罪預防等守法觀念。

國小的學童正值好其心旺盛的年紀,過程中在警員蔡宇杰、徐立昇等員的引導下,充分學習了有關於毒品的危害、預防受騙方式以及平時對交通安全的重視等等,並同時藉由有獎徵答活動,以鼓勵的方式期許小朋友將當日宣導之觀念,在回家後能與家人一同分享,融入生活當中,冀達寓教於樂之效,也為本次宣導畫下完美的句點,親和力十足的波麗士哥哥更一舉擄獲了許多小粉絲呢!

大力推動此項活動的莊敬派出所所長黃祥賓表示,警方非常歡迎各校規劃類似宣導活動,既可適時傳達目前最新犯罪預防資訊以及和民眾分享警察工作之內涵,除提升民眾自我安全防護意識外,更擴大警察工作之效能,及時提供民眾所需諮詢,減少犯罪之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