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秋里民聯歡  洋溢熱鬧歡喜

桃園--中秋里民聯歡  洋溢熱鬧歡喜

桃療融入衛教  廉守護里民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9 21:59   更新日期: 2020-09-20 15:4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佳節之一,對於中國人來說具有特殊的意義。桃園區龍祥里李玲娟里長特別利用中秋佳節前的週末,舉辦「中秋里民聯歡晚會」,並融入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關懷社區健康宣導衛教」,讓里民感受不一樣的中秋佳節氣氛,現場洋溢著熱鬧歡喜,受到里民熱烈迴響。

聯歡晚會有里民卡拉OK歡唱及豐富的摸彩品,活動也在桃療鼓隊表演時炒熱現場氣氛。在歡度節慶的同時,桃療為增進民眾身心健康,舉辦健康闖關趣味活動,活動提供血壓量測、健康飲食宣導、病人安全、自殺防治、廉政宣導,同時也為在場阿公、阿嬤進行衰弱評估,完成闖關,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