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反毒訓練企劃人才 企業響應捐款贊助

反毒訓練企劃人才 企業響應捐款贊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2 15:50   更新日期: 2020-09-22 15:50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由社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聯合主辦的「2020 DFW反毒企劃研習營 」19日上午於高雄市國立師範大學宏遠廳舉行開訓典禮。認同無毒理念推廣,愛閃耀捐款五十萬贊助。

國立高雄師大校長吳連賞致詞,自從擔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長,在治理學校中長程計畫願景,就是擬訂以愛與關懷出發並強化師生認同感。本次的反毒企劃研習營,就是在此理念下,以深愛我們居住的土地, 並且關懷社會問題,防止毒品的荼害,減少社會禍害與病態。所以與「財團法人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共同主辦,「2020 DFW反毒企劃研習營」希望藉有本次的活動,訓練出許多好的企劃人員,讓世界無毒的理念,經由更多更好的企劃案可以訓練與執行,使更多人了解與參加。

無毒世界協會吳玉珍理事長表示,從過往經驗中知道,團體合作非常重要,產生的影響力遠勝於個人。此次活動,除了由本會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運用雙方的資源與專長,共同主辦展現合作能量外,兩天一夜的研習營,特別設計團隊合作方式一起學習、成長。課程研習結束後,依然需要團隊合作,完成研習作品。

本次活動,因為企劃案的完整加上目標明確,所以獲得許多贊助單位認同與肯定,願意捐款支持。也得到許多單位,樂意共同協辦,讓研習營可以順利開課。所以企劃案是整個活動的成敗關鍵。透過企畫研習營,傳授學員企劃案的撰寫、還有團隊的整合溝通能力,未來不僅用在無毒教育宣導,也可運用在個人的生活與工作職場。

開訓儀式,由吳玉珍理事長與吳連賞校長一起進行「同心協力 旗開取勝 」,授會旗還有肩帶給隊輔代表。揮旗取勝 象徵揮動隊旗,取得成功勝利的先兆,也代表整個活動將會圓滿成功。授肩帶,象徵所有隊輔,肩負責任全力協助學員,在活動期間認真學習,完成研習目標,收穫滿載!

會中高師大原民文化社精彩歌舞表演,揭開活動的序幕。保三總隊緝毒犬的壓軸表演,讓許多人稱讚叫好。新盛生技國際愛閃耀ishine董事長李胤顏捐贈50萬元作為反毒推廣經費。

本次研習營邀請TEDxTaipei持有人暨策展人駱意欣、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事業經營系譚教授及《我的少女時代》副導演許介亭等業界專家共同研擬培訓課程,結合不說教反毒教育、企劃發想、溝通協調與影音傳播課程,藉由發表反毒活動企劃及毒品防制宣導短片彰顯培訓成效。

研習結束後,將使大學、專科及高中技職學生更能真實學習到有關毒品的相關知識,並自發性領導自身學校的反毒活動,成為反毒成員。研習營20日結訓,並且頒發企劃案最優前三名獎狀與獎金給學員團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