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心不缺席,贈千顆月餅 響應愛老人亮起來

愛心不缺席,贈千顆月餅 響應愛老人亮起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2 17:14   更新日期: 2020-09-23 10:5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在中秋月圓人團員的節慶前夕,22日上午雲林獅子會會長張慶匠、斗六獅子會會長謝溪明、雲鳳獅子會會長洪錦慧,率領獅子會獅兄獅姊、婦聯會斗六支會、斗六獅子會獅嫂聯誼會及雲林縣青心耕雲協會,發起「贈月餅感恩」活動,捐贈華山基金會雲林縣內各鄉鎮市共1622顆中秋月餅,希望在中秋前夕,將大家滿滿的愛,藉由華山雲林區各站長,親送至弱勢長輩手中,以實際行動支持愛老人公益活動。雲林縣議員賴淑娞也親自蒞臨支持華山,雲林縣社會處老人福利科長賴永明及行政科長蔡盈柔也到場支持。與會人員還有第一專區主席陳香純、第一分區主席廖英傑、婦聯會斗六支會總幹事陳雅楹、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雲林獅子會前會長鄭勝銘、財務、國際關係委員會顧問等多人,華山基金會斗六站代理站長周婞綺小姐也一一頒給感謝狀並合影留念。本次在疫情中得知華山基金會因活動停辦、物資減少、經費受到很大的影響,雲鳳獅子會洪錦慧會長表示,華山基金會在人力物力上短缺,第一時間主動號召身邊會友們,一起慷慨解囊,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每個人都會老,希望華山在地弱勢老人的服務不中斷,大家的支持也不要中斷。

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的理念,已於全台成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服務近30000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身體照顧、陪同就醫等服務,邀請您支持中秋關懷禮一份350元,讓弱勢長輩在中秋佳節也能有過節氣氛,愛心專線05-5518925 楊小姐,劃撥帳號:22573817(備註:109中秋-雲林亮起來)。華山基金會斗六站在斗六市明德北路3段76號該會108年服務成果:(統計自108/1至108/12)服務項目:1.三失老人服務,服務人數23,499,服務人次1,085,368,服務內容關懷訪視、家務服務、居家環境改善、身體照顧、餐食服務、陪同就醫取藥、物資協助、年節關懷、促進社會參與等。2.電話問安中心服務人數2,271,服務人次41,825,服務內容獨居老人電話問安防範意外發生,撫慰長者寂寞心靈。3.老人用品中心服務人次4,103服務內容提供老人所需輔具用品,使其生活更便利。4.人瑞服務歷年服務人數784位,服務內容天立人瑞大學頒博士證書、人瑞慶生會、人瑞專屬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