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中秋前夕 縣府送暖遊民

新竹--中秋前夕 縣府送暖遊民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4 17:19   更新日期: 2020-09-24 17:2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列冊遊民有78位,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9月24日下午在社會處中庭舉辦「新竹遊民慶中秋暨關懷活動」,縣長楊文科親自送裝有秋季衣物、關懷物資及應節食品的福袋給到場的30幾位遊民,「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也發放秋節禮金(新臺幣500元),現場氣氛溫馨。

楊縣長表示, 遊民離家背井、露宿街頭,在中秋團圓的日子倍感孤獨,為讓他們感受節慶的氣氛,慰藉感傷的心靈,特別指示社會處與社團法人新竹縣中華照顧者關懷協會規劃秋節關懷活動。縣府也為遊民安排義剪,希望大家能找工作堅強站起來,努力開創美好的人生。

「財團法人仕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課長周哲仁希望遊民朋友自己照顧自己,並表示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從91年起,就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展開遊民關懷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