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歡慶一週年

新竹--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歡慶一週年

邀您週日參加運動嘉年華一起動起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4 18:17   更新日期: 2020-09-24 18:1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竹北國民運動中心去年9月17日正式營運,將於27日舉辦運動嘉年華歡慶周年,要讓更多鄉親將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與新竹縣政府一同打造健康、樂活的運動城市,該中心一年來持續為竹縣鄉親提供更友善、優質的運動環境。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指出,營運一年來總使用人次已經突破71萬關卡,公益人次也高達6萬,其中包含服務超過4萬人次樂齡族群,以及身心障礙族群2萬人次,未來也將持續辦理更多優質的活動。

縣長楊文科表示,上任來致力創造運動風氣、打造新竹縣成為健康樂活休閒城市,新竹縣曾舉辦多次大型賽事,如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2017世大運時期的柔道及武術比賽,透過優質的賽事,吸引鄉親對運動的熱情,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也將進駐,串連附近的「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新竹縣體育場、台大竹北校區的風雨籃球場」,提供縣民更完善、更多元的運動休閒空間。歡迎大家本週日親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舉辦的運動嘉年華活動筋骨!

竹北國民運動中心表示,以推廣全民運動為宗旨,除了提供多元課程,也積極舉辦各項公益活動,除了針對里民日享受球場、泳池、健身房半價,回饋給在地居民,另外也針對低收入戶、新住民孩童舉辦公益夏令營,近期也針對樂齡族群舉辦筋膜放鬆講座,豐富又有趣的公益推廣,深受縣民好評。

該中心於本週27日,在運動中心內打造大型運動嘉年華,一樓舉辦假日市集,與在地特色商家合作,攜手歡慶一週年,四樓舉辦親子闖關活動結合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社區大學,精心設計12道關卡,讓鄉親在闖關的過程中快樂學習運動相關知識,更攜手新竹捐血中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希望鄉親在運動之餘也做公益,回饋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