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定游泳池水中太極驚喜開訓

安定游泳池水中太極驚喜開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6 17:31   更新日期: 2020-09-26 17: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安定區游泳池9月26日下午2時,辦理"水中太極"開訓典禮,在水中打太極,成為熱門話題,水中太極柔和了水療及太極的精髓,養生補氣釋放壓力,這是開館至今首場水療活動意義非凡,參加活動學員一律免費,有麻豆、新市、善化、安南、安定含概5區27個學員參與。

今天有安定區長李燿州、立法委員郭國文助理涂文宗、市議員林志展助理王詩雁、安定區農會總幹事王寳民、安定調解委員會主席方俊雄、安定里長王燕陸、安加里長丁主亮、嘉同里長王文章、蘇林里長王同域、海寮里長王昭彬、安定國中校長陳慧如、安定國小校長王聰敏、南安國小校長曹麗優、南興國小校長郭茂松、安定衛生所護理長黃素玲、蘇林社區理事長王气每聯合主持開訓儀式為92年開館以來首場水療活動見證歷史。

為期4週有平心定氣、繁花盛開、日出東昇、水中撈月、四平八穩、根深蒂固、波爛不驚、乘風飛翔8堂課,今天泳池啟動"水中太極"第一課平心定氣,由陳輝宇老師全程教、練,聆聽水的聲音,化解壓力,享受健康運動,這樣的氛圍很溫馨,釋放壓力享受生活的美好,棒極了!年輕阿嬤表示:我第一天就跨出了勇氣,突破心理障礙,老師說我很可愛,這一班是活靈活現的奇葩。

李區長表示,公所有信心續辦水療紓壓系列課程,讓學子及社區居民有更多的參與,物理治療專長的陳輝宇/陳韻曲講師,將帶著我們找尋身體最原始的律動與節奏,安定水中太極與您躍起健康。

最後,李燿州區長特別叮嚀登革熱防治教育及宣導,讓民眾更加清楚落實「巡、倒、清、刷」四步驟以杜絕登革熱的重要性,並告訴大家10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即將於11/8至11月底進行,屆時敬請全體區民配合辦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