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地景藝術節雙連坡碉堡公園 熱血登場

桃園--地景藝術節雙連坡碉堡公園 熱血登場

碉堡守衛戰 全民來挑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8 21:11   更新日期: 2020-09-28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系列「玩地景」活動,9月27日在碉堡公園安排「攻城防略」,帶領民眾模擬加入陸軍砲兵第21指揮部「金鷹部隊」,執行「碉堡守衛戰」。活動為運用紙箱設計穿越障礙搶運砲彈及砲彈盾牌製作等遊戲,最後用手作的砲彈與盾牌進行攻城防略,守護自己的城市。桃園地景藝術節以深入在地為主軸,期望用藝術創作,共創在地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本次活動主場地之一「雙連坡展區–碉堡公園」,原為陸軍六軍團營區,是裝甲車與坦克車的停放地,而今,在歷史更替後轉為遊玩休憩的親子公園。公園裡除了有除役的戰車、砲台、雙碉堡,還有觀景平台及大片綠外,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更進駐「聚會所」、「我們的時光」、「穿梭之間」、「人蔘甘泉」等藝術創作,帶領民眾穿越時空,見證雙連坡當時歷經的軍事歲月,同時藉由眾多竹藝術品,縮短城市及鄉村、人與建築間的距離。

城市的構築需要開墾,更需要守護。此次活動,透過軍事競技遊戲,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來一場攻城防略的守護戰,大家準備好展開這場戰役了嗎?

砲兵集合!“看到前面三個碉堡了嗎?最右邊兒的那一個。我們會給你們最強的火力掩護,只要我們把他攻下來,我們就有機會把這道防線給突破....”

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訊息,歡迎至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官方網站http://taoyuanlandart.com.tw以及「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LandArt/,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2020taoyuanlandart/?hl=zh-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