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財稅機關為獎金構陷人民 硬拗太極門資產

財稅機關為獎金構陷人民 硬拗太極門資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8 22:43   更新日期: 2020-09-28 22:43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假案早在96年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並創下社會矚目性案件無更審紀錄,顯示太極門自始至終是完全絕對的清白。但看到太極門土地遭二拍流標卻被國稅局聲明承受,收歸國有的問題,真理大學財經學院法律學系專任副教授林燦都表示:「這已經是國家擺明要硬拗人民財產。」不僅於此,在9月23日行政執行署甚至進行土地債權分配。財稅機關視法律為無物?為捍衛民主法治與賦稅正義,各界專家學者齊力聲援太極門。

當年承審太極門假案的法官趙子榮表示,他在一審判決書裡面特別強調「宗教自由」與「信仰自由」,不能因信仰其他宗教就鄙視他人,侯寬仁檢察官可能有其他宗教信仰,因此才寫出這樣不善意的起訴書。國稅局為何聯手行政執行署搶奪民產?背後原因可能是有獎金的驅使,希望蔡總統能深入了解這個事實。

知名廣告影片創意總監Una指出:這些違法的官員太恐怖了,所有的事都是他們「自導自演」把太極門拽進去,為的都是「權」與「利」,用稅的手段,達到自己升官發財的目的。

杜會計師質疑,如果連上萬人的太極門都會被違法搶奪民產,其他人民還有生路嗎?依當時財務罰鍰處理暫行條例,就人民所繳罰鍰,其中20%分給檢舉人,20%由調查局與國稅局各分8成、2成,如果以當初調查局捏造天價金額計算,調查局可拿到約2900萬,國稅局可拿到720多萬的獎金,為了這些錢用假證據構陷人民?獎金根本就是讓官員殘害人民的業障!

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張家麟表示:同樣的本質,6年稅務假案平反5年,獨留1年未平反,代表司法體系的人員有問題。就宗教自由而言,這是國家傷害了太極門。從宗教傳統來看:古禮中學子對老師的束脩禮,是不用繳稅的。從宗教軟實力而言,太極門走訪101個國家,發揚太極文化,國家應刻意栽培與重視,甚至該頒表揚狀給太極門。

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強調:太極門案事理俱明,行政機關應該依最高法院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監察院調查證實檢察官跟國稅局皆有侵害人權之違法,呼籲停止違法課稅、違法拍賣人民財產,停止迫害人民信仰、思想、文化選擇自由。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指出:長期關注太極門假案,這是社會的問題,24年來政府對案件還不講清楚,是勞民傷財,不符經濟效益,一般人根本撐不下去,也是政權陰謀,不應存在於民主法治時代。

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陳清秀表示:人的起心動念能感應天地間的鬼神,如果是想幫助社會,自然善神就來幫你,營造良性循環;反之,若心存歹念,凶神就過來了。他呼籲大家把宗教的哲學智慧思想融入到法學知識上,齊為建立法稅制度的人間淨土而努力。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人權觀察員Chih-Chung Wu表示,台灣政府對太極門假案持續迫害24年,最後強奪太極門土地,已涉違反憲法及國際人權兩公約,迫害思想信仰自由,將成為國際笑柄。他呼籲政府應立即平反太極門假案,歸還太極門土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