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郵局教師節明信片活動 學童提筆謝師恩

雲林郵局教師節明信片活動 學童提筆謝師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8 22:56   更新日期: 2020-09-29 01:5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慶祝教師節的到來,雲林郵局於斗南重光國小,舉辦教師節明信片書寫活動,讓學生們感謝教師平時的教誨及付出,並將這份心意常保心中。

活動地點選在校園中的百年松樹下進行,象徵著老師們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精神。活動中,郵局人員教導同學們正確的明信片書寫格式,更利用有獎徵答的方式,讓學習更添趣味性,並在現場設置簡易郵筒讓同學們體驗寄信的快樂。

斗南重光國小楊松田校長表示,感謝郵局能辦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透過這個機會,親手寫下對師長的感謝之情,並藉此提升同學們的生活知能。

雲林郵局局長吳順吉表示,手寫的信比起通訊軟體更能讓收信的人感到滿滿的祝福與溫暖,希望透過教師節明信片書寫活動表達對老師的尊敬與感謝,並培養手寫信件的習慣。

雲林郵局在此祝福每個無私奉獻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