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新竹攻城獅引進NBA等級地板

新竹--新竹攻城獅引進NBA等級地板

楊縣長化身「安西教練」祝旗開得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30 19:40   更新日期: 2020-09-30 19: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10月17日、18連兩天新竹縣體育館進行熱身賽,比賽場地特別引進NBA等級地板,將在12月開打主場賽事正式亮相,30日下午總經理高景炎與球團前來勘查,縣長楊文科也特別化成灌籃高手漫畫角色「安西教練」,祝賀球員「您們是最強的」、「您們是上天賜給新竹縣的禮物」、「直到最後,也不要放棄希望」,並送上有濃濃客家風味的仙草茶與客家麻糬,希望球員吃了仙草茶比賽有如「仙人相助」比賽旗開得勝!

縣長楊文科表示,很高興本府與攻城獅簽署合作,新竹縣能夠有一支職籃,對我和所有縣民來說「新竹攻城獅隊」,是上天賜給這個城市及所有縣民最好禮物!成立首年也選用新竹縣體育館當作主場地,並特別引進夢幻NBA等級地板,破萬張熱身賽門票一開賣迅速被掃光,也顯現本縣是個非常喜愛運動的城市,縣府也會全力支持球隊,熱身賽當天縣府停車場作接駁用途,要給民眾高級觀賽體驗,打造竹縣成為健康樂活休閒城市!

經理高景炎表示,為讓球迷有絕佳的看球體驗,球團也將體育館辦公室、休息室翻新,觀眾座椅進行保養與維修,架設各種LED燈與看板,球場地板使用當年NBA台北賽的地板,12月開季前場館全新樣貌將正式完工,希望所有新竹球迷們能進場力挺新竹攻城獅。

此外,新竹攻城獅隊成軍後第一次來到校園,和竹東高中的籃球隊球員進行友誼賽,玩起三分球大賽、籃球大風吹遊戲並致贈上球衣,大大展現出親和力,讓首次看到職籃球員的學生們十分興奮,場面十分熱鬧。竹東高中林桂鳳校長表示,很榮幸新竹攻城獅來到本校,也給青少年一個夢想追逐目標,助長打籃球風氣,愛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竹東高中的學生非常愛打籃球,籃球隊每天刻苦訓練,透過籃球運動來凝聚運動氛圍,是青少年時期很好夠釋放精力的一個舞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