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0荷蘭村風車節於中秋甜蜜登場 黃偉哲力推溪北歐風秘境偽出國

2020荷蘭村風車節於中秋甜蜜登場 黃偉哲力推溪北歐風秘境偽出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1 20:27   更新日期: 2020-10-01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20荷蘭村風車節於中秋甜蜜登場黃偉哲力推溪北歐風秘境偽出國

出國免搭機,來臺南就對了!臺南市長黃偉哲今(1)日出席「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開幕活動,向大家宣告今年風車節正式開始,由於適逢中秋連假第一天,德元埤荷蘭村湧現許多年輕人結伴出遊,或是一家大小出外踏青,走進宛如具有異國風情的歐洲小鎮美景,黃市長力推大家還可順道就近品嘗臺南在地美食。10月1日至10月25日,在秋高氣爽的午後,歡迎大家來柳營德元埤荷蘭村一起度過甜蜜的悠閒時光,盡情享受迷人的異國鄉村田野風光。

黃偉哲市長表示,由臺南市政府觀旅局舉辦的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已經行之有年,位於柳營的德元埤荷蘭村可說是溪北旅遊的一個祕境,大家很難得可以在旅遊景點看到荷蘭風車,而且整個園區營造出濃厚的歐洲風情,讓人來到此地彷彿身在異國,特別滿足了大家受到疫情影響卻又想要出國的渴望。

黃偉哲市長說,在現今繁忙的工商時代,能有一個風景優美、氣氛悠閒的地方,讓人可以漫步遊憩舒展身心,歡迎大家不論是中秋連假或其他假日,都很適合來德元埤的荷蘭村體驗一趟偽出國小旅行,園區不收費,只收你的心。

位於柳營的德元埤荷蘭村是臺南祕境美景之一,也是一個適合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旅遊景點,仿荷蘭風光規劃而成的德元埤荷蘭村,整體異國風味濃厚,讓民眾即使無法自由出國旅遊,也可以不用搭飛機,就能在國內享受到悠閒怡人的歐洲鄉村風情,非常適合闔家旅行。

觀光旅遊局表示,風車節在今年已緩緩邁入第7個年頭,為響應2020這個愛你的數字,活動內容十分應景也得時,特別以「南德遊你X農甜塘蜜」為主題,園區裡除了有特色浪漫佈展,讓民眾可牽手在園區裡面漫步愛情,歡迎遊客們攜手同遊荷蘭村,共享農塘氛圍的甜蜜感。

「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於10月1日至10月25日浪漫揭幕,活動期間的假日,安排了各具特色的音樂、氣球、特技、雜耍等各式街藝表演,要遊客們時刻都目不轉睛,同時也邀請手作市集跟小農特產於現地販售「農情」及「蜜藝」,更有假日精采的主題活動要與民同樂,歡迎大家規劃週末假期前來荷蘭村,攜手相約荷蘭村,甜蜜渡過2020。今日出席活動體驗偽出國浪漫小旅行的市議員有Ingay Tali 穎艾達利、沈家鳳和蔡育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