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聲援太極門 支持廢除萬惡獎金 年輕人呼籲全民救台灣

聲援太極門 支持廢除萬惡獎金 年輕人呼籲全民救台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2 20:34   更新日期: 2020-10-02 20:3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勇敢行動發揮對國家純潔的愛,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年輕人發起「1219全球發聲 即刻救援行動」,一個月內凱道舉辦三場搶救人權的活動。台灣近年每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都超過一千萬件,學者專家質疑,稅務機關及執行署都有獎勵金,是否造成許多課稅不講證據及粗暴強制執行的冤假案?太極門沒欠稅,8月21卻遭行政執行署聯手國稅局違法拍賣苗栗山區土地,由中區、台北國稅局聲明共同承受,並強行收歸國有,就是嚴重侵害人權的指標案例。1219救援活動在全球掀起國際聲援熱潮外,全台各地更號召百里大型街頭宣導活動,3000多位志工用街頭人牆,訴求小英總統、蘇貞昌院長、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院長,平反太極門假案,廢除害人獎金,讓人民沒有恐懼、沒有壓迫。

點燃心中正義火苗 年輕人要政府改錯

網路正流傳社會各階層呼籲改革的聲音,國中生寫給執政者的信,「你們是官員,不是土匪,更不是強盜……希望政府官員知錯能改,用良心做每一件事情!」家庭主婦站出來推動法稅改革,「政府不動作,百姓不得已,只好自力救濟……大家都走出來,台灣才有希望。」

四位大學生創作動畫影片「心火 Flame of Heart」,喚醒人民心中的正義感。「只要多一個人願意聆聽、關注,社會就能有更強大的力量去推進政府做出改變。」創作者之一小B談到最高法院判太極門三審無罪無稅後,執行署仍違法拍賣了太極門的土地。「這些貪圖獎金的官員因為沒被懲罰,已經不把法律當法律,不把人權當人權。」請大家上網act1219.org了解更多。

全台百里人牆聲援太極門 控訴迫害人權

國家人權委員會成立之際,卻爆發史上最黑暗的人權迫害!8月30日超過3000位志工站上街頭,拉布條、舉牌抗議,「國家暴力搶奪民產」、「違法拍賣迫害人權」,在從南到北人潮眾多地區,表達人民的憤怒!宣傳車與機車深入大街小巷,持續放送法稅黑幕,引發全民關注,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或主動索取傳單。

「小英總統妳聽到人民的吶喊了嗎?」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代表呼籲,蔡英文總統與國家人權委員會,人權不是口號,底下官員不斷嚴重違法侵害人權,要趕快處理,放任只會讓更多人受害。

台大法律系退休教授陳志龍表示,太極門假案是台灣人權迫害典型的例子,是法治國家不能容忍的事。行政執行署在第一次減價拍賣結束,就違法收歸國有,程序已違法。此外,國稅局並沒有舉證,憑著24年前台北市調查處不法的檢舉就開單,這些人應該要追究刑事責任!

台灣北社理事吳進生強調,財政機關與行政執行署官員,自訂獎金發給自己就是不公義!這是贓款、是罪惡的淵藪!

新竹市田雅芳議員指出,司法已經判定太極門無罪無稅,國稅局跟行政執行署苛扣人民的財產是不合法的。搶奪人民的財產,是違憲的行為。

新竹市林耕仁議員表示,人民不能接受違法拍賣土地迫害人權的政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