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農田水利會正式改制為公務機關

雲林農田水利會正式改制為公務機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5 17:34   更新日期: 2020-10-05 17:3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雲林管理處於109年10月1日成立,首任處長林國華率副處長林富元、主任工程師李永和及所有一級主管於第一天上班日舉行揭牌儀式,宣告原「雲林農田水利會」正式改制為公務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副署長林國華處長引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新任農田水利署署長蔡昇甫的談話表示;水是農業發展的根本,有水才能生產農產品,未來加強農田水利建設,運用智慧科技提高用水效率,落實執行公權力,擴大灌區等。而農田水利會改制後,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行政中立,未來工程也一律依照政府採購法必須公開透明,相關財產活化,也必須公開透明,全民可一同檢視!未來農田水利署對於照顧員工,會越來越好,原有水利會的資產一定全部用在農田水利事業上,對農民的服務要做到更好,範圍更大。

處長林國華強調,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政府其實是勇於承擔農田水利事業永續發展的責任,也有信心一定會作好照護農民的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