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俗女養成記2》回台南開鏡 黃市長道賀:一定要成功!

《俗女養成記2》回台南開鏡 黃市長道賀:一定要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5 20:57   更新日期: 2020-10-05 20: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俗女養成記2》回台南開鏡 黃市長道賀:一定要成功!

全國熱播的華視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第二季,今天上午在台南後壁開鏡,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參與,並帶來的「成功洋芋片」贈送給劇組,預祝電視劇「一定要成功」,希望第二季能有更多台南美景可以入鏡,也歡迎大家一起追劇玩台南,感受台南在地人文風情!

今天參開鏡儀式的貴賓,除了華視莊豐嘉總經理、CATCHPLAY楊麗貞執行長、文化局長葉澤山、觀旅局長郭貞慧,以及《俗女養成記》劇組導演陳長綸和嚴藝文,主角謝盈萱、藍葦華等,及市議員李宗翰、蔡育輝等,都出席開鏡拜拜儀式,祈求第二季拍攝順利。

《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在台南菁寮老街金德興中藥鋪、樹人國小、三一宅藝空間、安平港北堤燈塔等地拍攝,盡收在地人文美景與地標,市府當時也趁勢特別推出「俗女養成記景點導覽地圖」吸引全國鄉親與旅客能按圖索驥找到經典的場景。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榮幸參與《俗女養成記》第二季的開鏡,希望收視率再創高峰。第一集的時候,市府小小的贊助60萬元,第二集就要加倍,如果有拍第三集,我們會再DOUBLE。這部戲能勾起許多好朋友們的童年回憶,不僅是台南的孩子,包括在都會區的許許多多的孩子,同時呈現現在所面臨的社會課題,非常感謝導演及劇組,將它詮釋的這麼淋漓盡致,才能引起如此廣大的共鳴。

黃市長說,第一集的時候,還沒有打開知名度,直到後來,大家越看越喜歡,終於創下收視率長紅。現在第二集一開始大家就萬眾矚目,尤其它在《金鐘獎》裡面得到三項大獎,獲得了全國,不管是專業或收視大眾的肯定,我們台南市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們會要求市府觀旅局、文化局以及新聞處各位同仁、還有公所,全力協助《俗女養成記》Part2的拍攝,希望拍攝過程一切都很順利,更歡迎全國民眾大家來看後壁的山光水色、風土人情。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俗女養成記》首季推出後不僅在台灣廣受歡迎,在國內登上CATCHPLAY+等15個播映平臺,更走出國際,在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加拿大等8個國家都收看得到,期許第二季能有更好的成績。由文化部支持成立的行政法人文化內容策進院與臺灣影視內容公司CATCHPLAY共同投資成立的「SCREENWORKS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開發數個臺灣原創影視作品,準備大舉進軍國際市場,將由觀眾引頸期盼的《俗女養成記2》打頭陣,讓世界看到臺灣的軟實力。

在《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尾聲中,陳嘉玲(謝盈萱飾演)花光了自己銀行存款積蓄,買下了小時候曾恐懼的鬼屋,重新粉刷準備入住。第二季的故事就是從這個陳嘉玲的新家展開,她回歸故鄉台南會帶來好運氣嗎?和小時候的青梅竹馬蔡永森(藍葦華飾演)的戀情是否會開花結果?都令許多粉絲期待,第二季,由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也會有全新角色加入,敬請觀眾朋友們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