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博仁獅子會「博仁熱血、愛心捐車」

台南博仁獅子會「博仁熱血、愛心捐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5 21:06   更新日期: 2020-10-05 21: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博仁獅子會「博仁熱血、愛心捐車」台南博仁獅子會「博仁熱血、愛心捐車」

以和為本、用心服務,創會39年以來的台南市博仁獅子會今(10/5)日早上10:20在會長黃子哲帶領全體獅友下,於台南市捐血中心舉辦捐贈行動捐血車簽約儀式,博仁獅子會黃子哲會長將與台松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王定福董事長簽訂行動捐血車採購合約。當日在台南市議員曾培雅、台南市捐血中心洪啟民主任、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林江和暨行政團隊及全體參與獅友的見證下熱鬧完成捐贈儀式。未來該輛造價約七百萬元「博仁號」大型巡迴捐血車的加入,將提供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最大的幫助。

長期以來對於推廣捐血活動不遺餘力的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於10/5-10/11為期一週,將於台南市各固定點捐血站(永福、小東、中山、和緯、新營)舉行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推廣活動,在博仁獅子會黃子哲會長暨全體獅友贊助推動下,台南市捐血中心預計可以取得1500袋血量,現場捐血250cc民眾即贈送包裝白米2kg一包。期盼這場拋磚引玉的公益活動,能帶動更多的民眾捲起衣袖加入捐血的行列,呼籲市民呼朋引伴一起來響應 “獅子有愛、好血有你;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