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公費流感疫苗開打 成大醫院籲民眾踴躍接種

公費流感疫苗開打 成大醫院籲民眾踴躍接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5 21:12   更新日期: 2020-10-05 21: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公費流感疫苗開打 成大醫院籲民眾踴躍接種

109年度公費流感疫苗於10月05日開打,成大醫院許志新醫務秘書、門診部何建良主任、護理部張瑩如主任一起挽起衣袖施打,鼓勵民眾踴躍接種。許醫務秘書叮嚀大家,今年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民眾防疫意識提升,預期接種狀況將更為踴躍。何主任建議符合公費施打條件的民眾,一定要接受疫苗接種,才能在流感季節來臨前形成保護力。

成大醫院歡迎符合公費疫苗施打之民眾,看病同時施打疫苗,好處多多!除了當次看病之外,還可請看診醫師評估後開單同時接種疫苗,節省一次疫苗接種掛號費用。成大醫院也設置疫苗診,提供給只要打疫苗的民眾,民眾現場批價掛號完,就可以直接到接種站由醫師評估後接種疫苗。接種站設於門診大樓1樓2號門星巴克旁邊的空間。

除流感疫苗外,同時也提供全國年滿75歲以上(民國34年前出生)長者的公費肺炎鏈球菌疫苗的接種服務。但設籍臺南市年滿65-74歲(民國35年至44年出生)長者,臺南市政府額外提供肺炎鏈球菌疫苗公費疫苗,但須自備身分證或市民證以資確認;已接種過該疫苗的75歲以上長者,就不再提供免費接種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