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幼想剪妮-愛心義剪公益活動——環球科技大學

幼想剪妮-愛心義剪公益活動——環球科技大學

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邀請大眾支持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5 23:35   更新日期: 2020-10-07 20:2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以「幼想剪妮」為主題,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以經費捐助購買義剪材料及弱勢學生工讀金,配合育幼院每個月的剪髮時間,讓育幼院裡的大小朋友變換出可愛的新髮型,保持健康朝氣的個人形象,也讓小朋友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環球科大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邀請民眾一起營造充滿愛心的公益社會。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自創立以來,每學期固定到在地養護中心及安養院做義剪服務,十多年來,已經成為全系的優良傳統。此次環球科大時尚系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的企業贊助,擴大對在地弱勢團體的服務,將愛心延伸至雲林縣的一心育幼院、長愛家園育幼院的小朋友,以定時定次的義剪活動,同時發揮愛心支持公益。

在環球科大時尚系莊雯如主任的號召下,邀請系上二、三年級弱勢學生,利用星期三下午社團活動時間,以自身所學的專業技術,服務育幼院小朋友。部分同學以服務安養院長輩的經驗和育幼院小朋友相比,感覺更有挑戰性。此次利用育幼院國小、國中、高中的孩子回到院內和盥洗時間之間的短暫空檔,進行義剪。因為小朋友對外型都有更多的想法和自己喜歡的髮型,要在短暫的時間中完成二十多位小朋友的需求,也讓大學生們體驗到不同的義剪經驗。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該集團長期在回饋社會上不遺餘力,協助與捐贈台灣許多弱勢團體,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以致許多活動或部分景氣受到影響。感謝環球科大時尚系全體師生鼎力相助,繼今(109)年5月份同學們製作隨身攜帶的乾洗手,協助雲林縣在地弱勢的孩子,讓愛妮雅化妝品集團透過材料費用的捐贈,將愛更加延伸,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集團的善心,讓這群有愛心又努力學習的學生獲得更多支持,也期許時尚造型設計系可以將專業發揮在更多的社會服務上,共同為弱勢關懷付諸己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