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牛肉速食麵之王「滿漢大餐」7-ELEVEN登場

牛肉速食麵之王「滿漢大餐」7-ELEVEN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7 17:12   更新日期: 2020-10-07 17: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超商鮮食聯名近期蔚為風潮,排隊名店、新星廚師、口碑老字號、嚐鮮新品牌,業者無不絞盡腦汁推陳出新,在美食外送平台點餐習慣逐漸深入都會日常生活的同時,小小一方超商鮮食區更成兵家必爭之地。為此,牛肉速食麵之王「滿漢大餐」精心企劃研發,強勢推出全新鮮食產品「酸菜牛肉拌麵」,以豪華頂配級規格,首度跨足7-ELEVEN鮮食區,運用現有優勢 - 更快、更熱、更便利,搶攻消費者美食預算。

心儀美食等外送越等越餓?好不容易送達還冷掉必須二次加熱? 麵食等久難免口感軟糊?「滿漢大餐 酸菜牛肉拌麵」充份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鮮食的要求,四大特色將7-ELEVEN超商鮮食區提升到”豪華級”頂配水準:

一、大片牛腱誠意滿滿

二、嚴選麵條Q彈有勁

三、獨門醬汁黯然消魂

四、爽口酸菜畫龍點睛

「滿漢大餐 酸菜牛肉拌麵」以Q彈有勁的麵條,拌上以牛肉燉煮的濃厚醬汁,佐以長時間滷製的牛腱肉和酸爽可口的酸菜,激盪出微酸微辣的絕妙感受。新品上市勢必顛覆消費者對超商鮮食的想像與期望,拉高美食追求標準,重燃超商鮮食區麵食戰火。

創始於1983年、開啟「料理包」技術的豪華速食麵– 滿漢大餐,憑藉著”料豐味美”、”吃得到真實牛肉”、“廚藝教母傅培梅指導開發”等特色,成為跨世代消費者一致好評、長年叫好又叫座的牛肉速食麵品牌;近年更不時出現在韓/日/法等異國Youtuber美食開箱影片中,儼然為紅到海外的臺灣美食代表。

承襲品牌核心價值,因應消費者對於牛肉乾拌麵即食性需求,滿漢大餐首度於7-ELEVEN推出超商鮮食產品「滿漢大餐 酸菜牛肉拌麵」,面對市場競爭激烈、消費者口感要求極高的乾拌麵戰局,挾著品牌牛肉麵產品開發優勢,要讓消費者一吃成主顧。「滿漢大餐酸菜牛肉拌麵」現已在北區中區7-ELEVEN超商門市獨家販售,預計11月初全區販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