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麻豆新樓教師節感謝月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麻豆新樓教師節感謝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7 17:36   更新日期: 2020-10-07 17: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教師節是感謝師恩的日子,處處充滿感恩的氛圍,感謝的心不僅限於9月28日當天,亦不僅限於校園內。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有人給予我們指導協助及提攜,在醫院也是如此,每一位醫護人員的背後都是學長學姊們手把手的傳承,每一個熟練的動作,都是臨床訓練與長久經驗累積而來。醫院就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集結各專業領域的跨團隊,團隊中每個人都不藏私地盡情分享臨床教學經驗,亦師亦友如家人般,互助合作教學相長,如沐春風。

這次教師節暨全院感謝月活動為期一個月,活動內容除了「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玫瑰傳情,還有「就愛點你」心情點播站,平時一起工作有些話語當面說不出口,就讓教學研究中心擔任廣播員朗讀同仁們的感謝小語,共造團隊溫馨與溝通,以人文方式全力支持員工身心靈關懷。

台南市麻豆新樓醫院教學副院長唐修治醫師表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為英國的一句諺語,意思為一件很平凡微小的事情,哪怕如同贈人一枝玫瑰般微不足道,但它帶來的溫馨都會在贈花人和受花人的心中綻放!就如同教學一般,教導學員獲得知識時,亦同時提升精進了自己,付出給予的瞬時也是一種獲得。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歌林多前書13:4),就如同臨床教師在教學中給予學員長久不間斷的關懷。

麻豆新樓醫院教師節暨全院感謝月,鼓勵大家勇敢表達出平時不敢說出口的感謝,讓每天都充滿感謝與祝福。全院同仁有健康豐足的身心靈,才能給予病人及家屬完善周全的全人照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