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包怡倩西畫創作展,主題:印象藝象~ 繪畫藝術心動之旅在雲林榮家養護大樓文化藝廊

包怡倩西畫創作展,主題:印象藝象~ 繪畫藝術心動之旅在雲林榮家養護大樓文化藝廊

舉行開幕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8 18:16   更新日期: 2020-10-09 09:3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包怡倩西畫創作展,主題:印象藝象~ 繪畫藝術心動之旅,8日上午在雲林榮家養護大樓一樓文化藝廊舉行開幕茶會,創作者包怡倩感謝大家之參與,很感謝榮民之家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她的畫作在此展出;也很開心各位貴賓專程蒞臨榮民之家參加她的開幕茶會。她也是榮民子弟,父親是海軍陸戰隊少校退役,從小,她在高雄陸軍官校後面的眷村長大,所以對榮民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所以當陳永礎老師提議榮家有一個展覽的場地,邀請她參展,就欣然的答應了,感謝主任的促成與幫忙, 讓能將這些年來在台灣各地寫生的作品呈現給各位貴賓及榮家的叔叔伯伯阿姨欣賞。此次展出24幅作品她一一引導貴賓解說,每幅創作的心路歷程,賞析角度及創作理念,與來賓熱絡互動。

南方澳漁港,墨綠色的遠山襯托著前面的漁船,漁船的輪廓更清晰了 ,水面上的倒影柔美, 也是她想要表現的重點 ;另外,整幅畫的藍綠色調加入浮筒一點點的橙紅色, 似乎有~在美食上提味、畫龍點睛的效果。熱愛寫生,師法自然,喜歡將大自然的色彩變化以及光影交疊呈現在畫布上,還喜歡加入個人主觀的想法 ,也就是把作品(意象化 ),把每一次的寫生當作藝術的探索,讓寫生不只是寫生而更賦予了作品新的生命。這次將多年來在台灣各地寫生的作品展示在榮民之家,歡迎各位藝文界的好友蒞臨參觀也希望各位先進及貴賓能給她多多指導與指教,也希望此次的展覽能帶給大家美好的視覺饗宴。祝福各位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美滿,謝謝各位。協助策畫榮家新成立藝文走廊之陶藝家陳永礎及書法家林周生提到藝文走廊首梯次有雲林縣藝文學會會員展,前些日第2檔更有古箏大師陳信華大師山水攝影展,展出30餘幅意境深遠如畫的攝影作品,深獲地方藝文、住民及家屬好評,陳信華大師對榮家住民亦深具關懷之意,於今日揭幕活動中特贈與一幅由院生選出最叫好票投第一克羅尼西亞海灘攝影大作予榮家收藏,豐富住民精神生活,由陳信華老師親自贈送,林立才主任頒贈典藏證書及感謝狀給陳信華大師及包怡倩老師,感謝他們以豐沛的藝術力量嘉惠榮家住民。第3檔由包怡倩西畫創作展將展到12月底,與會貴賓都讚揚包老師寫生時師法自然並把作品意象化的創作理念及技法,的確將大自然的色彩變化以及光影交疊完美地呈現在畫布上,讓人驚艷,值得再三品味,10月29日上午8.30榮民節慶祝大會馬來西亞拿督楊鏗鏘博士將捐贈書法家施美燕老師梅花巨幅大作,屆時歡迎大家再度蒞臨,雲林榮家主任感謝他們以豐沛的藝術力量嘉惠榮家住民,經過了數次的展覽,深感住民精神生活因藝術創作而更加豐富愉悅的成效實是有目共睹,也更加確信時時維持住民開朗的心理狀態,是榮家在其生活照顧上不可或缺的一環,爾後會更加用心規劃每場展出,除了廣結善緣也提升住民服務品質,使雲林榮家成為當地機構指標。

今天茶會巴登咖啡還免費提供品嚐,參與貴賓高朋滿座,有嘉義退警協會孫理事長夫婦、畫家陳誠夫婦、黃宇蒞校長、黃新弼、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江麗雲、榮譽理事長高惠芬夫婦、謝美在、雲林縣書法學會理事長劉真夫婦、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葛建浤、財務長徐秀慧、雲林縣寫生研究會洪志嘉理事長、雲林縣美術協會邱垂智理事長、前理事黃進勝、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榮譽理事長穆緒薈、理事許阿巧夫婦、黃素丹、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廖秋蓉、常務監事紀郭靜主、理事何明融、雲林後備指揮部張明哲營長、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數百人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