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慶焰火活動順利落幕 撤場迅速交通不堵塞

國慶焰火活動順利落幕 撤場迅速交通不堵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1 16:59   更新日期: 2020-10-11 16: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國慶焰火活動順利落幕 撤場迅速交通不堵塞

2020年國慶焰火在臺南,黃偉哲市長表示為維護國慶煙火活動交通順暢,除活動期間進行交通管制,特別叮嚀活動後也需儘速進行場復,還用路人乾淨的街道。

經發局局長陳凱凌說,國慶焰火是全國性的大型活動,感謝各地民間團體及相關機關協助,活動結束後,已用最快速度於10月11日完成清潔及場復作業,將道路回復原狀供公眾使用,讓國慶連假最後一天臺南各地都交通順暢。

2020年國慶焰火活動圓滿落幕,精彩的煙火表演為臺南帶來滿滿人潮!連假期間提醒民眾注意各地交通管制狀況,多加留意行車安全,開開心心過節慶,平平安安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