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迎接館慶 黃偉哲贈送第七十萬名入園遊客一年免費門票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迎接館慶 黃偉哲贈送第七十萬名入園遊客一年免費門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1 17:14   更新日期: 2020-10-11 17:1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迎接館慶 黃偉哲贈送第七十萬名入園遊客一年免費門票

去(108)年10月11日開園的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迄今正好滿一年,今(11)日下午一點半,園區也迎來了第70萬名入園遊客,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而第70萬的遊客剛好是來自台南安平的一家人,黃偉哲市長除了贈送一年免費入園門票,還贈送他們許多台南的特色產品,這位幸運的遊客開心的直呼以後要常來。

黃偉哲市長表示,繼前幾天看到台南美術館達到第200萬位遊客後,現在山上水道博物館也達到70萬位,這都表示台南是一個觀光旅遊的好地方,也希望說藉著這個機會,要讓更多的好朋友知道,不管是要來觀賞精美的藝術品,或者是要來看山光水色、美好的戶外景觀,都很歡迎來台南。

另外,黃偉哲市長也很感謝全國遊客對水道博物館的支持,他表示水道博物館開館一年就創下入園人數70萬的紀錄,如果不是年初疫情影響,成績應該會更好;因為園區內除了國定古蹟水道建築外,還有廣闊的戶外空間,以及豐富的生態,很適合各年齡層到訪。而博物館開園後,搭配鄰近的左鎮化石館、大內的南瀛天文館、南科考古館及樹谷園區,已經成功打造出博物館聯盟,並帶動山區的觀光產業。

文化局葉澤山局長則指出,明年開始,除了持續既有的規畫建設外,也將強化博物館典藏及教育功能,寓教於樂,讓博物館成為全民共享的文化休閒場域,歡迎大家繼續支持,讓博物館入館人數能夠盡快突破百萬大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