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東永樂所警積極辦案 民眾豎起拇指讚神速

台東永樂所警積極辦案 民眾豎起拇指讚神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20)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20-10-12 10:24   更新日期: 2020-10-12 10:30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臺東警察分局永樂派出所4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工程用之水平儀遭竊,該所受理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派員至現場勘查並積極調閱周遭監視器,展開全面調查,案發不到24小時內便順利破案,民眾事後貼文在臉書社團感謝員警積極偵辦、迅速破案,貼文後不到2小時便破千人按讚,大歎員警辦案神速。

陳男表示,當日稍早他前往工地工作時,赫然發現原本放置於工地之工程用水平儀憑空消失,價值新台幣8000元,而且該儀器為工程上重要工具,少了它將會影響到整個工程進度,心急如焚的他趕到派出所報案,所長得知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並調閱近百支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用「以車追人」方式發現一普重機與一自小客貨涉有重嫌,經員警通知車主到案後,順利起獲失竊的工程用水平儀,全案調查後移請臺東地檢偵辦。

被害人陳男對員警迅速破案以及認真的工作態度表示肯定,多虧員警即時找回重要工程工具,所幸沒有讓這次的工程被耽誤太久。

臺東警察分局呼籲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貴重物品,以免有心人士動歹念,造成財物損失,如發生失竊案件或發現周遭有可疑竊嫌出入時,請立即撥打110或至轄區派出所報案處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