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A8藝文中心走入校園

桃園--A8藝文中心走入校園

為學子獻上「藝術早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2 21:06   更新日期: 2020-10-12 21:0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音樂也能當早餐?A8藝文中心在今年發起「藝術早餐」活動,將館內展出的「世界音樂在A8-聽見愛爾蘭」特展藝文能量,外送至鄰近的龜山文欣國小與林口麗園國小,讓向來嚴肅的朝會場景變得生動活潑起來!近2000位國小師生們在熱情的愛爾蘭曲調之下,一起踏著踢踏舞的可愛步伐,用藝術開啟孩子們一天的學習。

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藝術涵養應從生活培養並自小紮根,藝術和早餐一樣重要,因此發起「藝術早餐」的推廣活動,獲得同屬林口生活圈的龜山文欣國小和林口麗園國小的支持,10月8日(星期四)、12日(星期一) 分別前進兩所學校,利用朝會時間為全校師生帶來愛爾蘭音樂及踢踏舞的示範演出,用歡樂、節奏的異國曲調,拓展孩子們的視野,補充藝文能量。

A8藝文中心在周末亦時常有工作坊、講座、親子系列活動,近來積極透過參與里民活動,搭建與里民間的藝術橋樑,將全年度精彩的藝術活動分享給里民們,讓A8藝文中心成為名符其實的在地人「好厝邊」。其他遊客則可以搭乘機場捷運至A8長庚醫院站,出站後步行三分鐘即可輕鬆抵達,享受優質展覽內容及活動!

活動資訊:

活動場次:

日期:10/24(六)

時間:11:00-12:30

主題:【說書人:黃峻賢】

帶領人:黃峻賢

日期:10/24(六)

時間:14:00-18:00

主題:【藝術治療療癒身心靈】

帶領人:黃峻賢

日期:10/25(日)

時間:14:30-16:00

主題:【世界紀錄Yo-Yo Man_楊元慶】

帶領人:楊元慶

活動地點:A8藝文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3樓;機捷A8站、Global Mall3樓)

入場方式:官網報名,現場開放候補

活動洽詢:03-3185119

官 方 網 站:http://www.a8artcenter.com.tw/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8ArtCenter/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