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社造颳起社造龍捲風

台東社造颳起社造龍捲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5)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15:47   更新日期: 2020-10-20 08:54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台東社造成果展期將於10月17日至18日於民權里日式建築文化園區(台東市中山路154巷56號、62號)舉行,並於10月17日上午10點開幕,邀請台東社區夥伴、在地藝術表演團體參與,展現社區的創意活力!開幕儀式由社造夥伴以在地特色元素彩繪陀螺,分別象徵不同文化與生活環境匯聚而成的人文風土,邀請社造夥伴、地方代表,在土地上圈起社造的精神領域,一起打出手中的陀螺,透過旋轉的「干樂」,颳起社造的龍捲風!

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的策展方式以社區柑仔店的概念,呈現台東社造過程中充滿汗水與淚水的故事,社區就像一間柑仔店,有你有我樣樣齊全,雖然老了點,卻是社區創造美好生活記憶的好所在,社造是一群人的事,需要更多的不同世代社群的人一起參與,一起賦予她不一樣的可能性,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詮釋。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今年主題展豐富多樣,一系列的多元文化饗宴,歡迎鄉親一起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