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連假晚間外籍女子機車拋錨!急向警尋求協助

南市連假晚間外籍女子機車拋錨!急向警尋求協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20:21   更新日期: 2020-10-13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連假晚間外籍女子機車拋錨!急向警尋求協助

日前一群外籍朋友趁中秋連假騎機車前往關子嶺遊玩,卻發生機車拋錨無法發動,在人生地不熟的後壁區所幸遇到警方,主動協助機車行業者到場檢修,讓白河警方為民服務又增添一筆佳話。

外籍朋友瑪麗莎與一群菲律賓好友騎乘機車前往關子嶺遊玩,於晚間21時30 分返家行經172 線時,機車突然拋錨無法發動,適逢中秋連假機車行大多未營業,安溪所警員陳麒翔協助翻譯了解機車拋錨原因,所長張許世賢則立即連繫轄區內有營業的機車行業者前來查看,經了解疑似機車熄火未關閉大燈導致電瓶沒電所致,現場即刻排除,瑪麗莎等一群朋友感激警方發揮人民保姆精神,讓他們可以繼續關子嶺之旅行。

白河分局分局長陳明宏表示,騎機車外出遊玩,務必進行行駛前檢查,落實保養檢查工作,儘早發現車輛不良狀況及故障因素,使車子能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確保行車平安,亦能玩得安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