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慶焰火宣傳旗、白色且破爛,林燕祝形容像在招魂

國慶焰火宣傳旗、白色且破爛,林燕祝形容像在招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20:59   更新日期: 2020-10-13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國慶焰火宣傳旗、白色且破爛,林燕祝形容像在招魂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十三日質詢表示,台南國慶焰火雖然耗費可觀的人力物力,但卻因為交通接駁出問題讓民眾罵翻,以為可以帶動台南觀光的永續發展,事實上只是帶來一次性的消費。

林燕祝表示,許多民眾在網路上留言罵翻,說被塞在接駁車上,根本來不及看到焰火,且上下接駁車大失控,好像是鐵達尼號,而會場外的攤販趁機漲價,有民眾不滿東西量少一倍、價錢貴一倍,雖然市府工作人員很辛苦值得肯定,但這樣的結果和評價,實在讓人失望。

林燕祝說,市長黃偉哲還說2024年要盛大舉辦台灣建城四百年的活動,還要舉辦台灣博覽會、台灣燈會,甚至還要再辦國慶焰火,但這次之後,誰還敢來台南參加活動。

林燕祝指出,國慶焰火的宣傳旗破爛而且還是白色旗,沒有招來旅客,看起來反而像是在招魂,這樣的門面,觀光局到底在做什麼?小虎鯨活動入場費兩百元至五百元,也被嫌貴。

林燕祝也提到,國慶焰火配合音樂傳出最後三分鐘的歌曲「幸福台灣子」,被音樂人指控未經授權且求償新台幣1元,這麼大的事,主辦單位不尊重創作人,市府也不能推卸責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