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林燦都:太極門81年稅單是標準的錯誤判決還強行拍賣!

林燦都:太極門81年稅單是標準的錯誤判決還強行拍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3 23:38   更新日期: 2020-10-13 23:3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919竹北警方隨機抓人事件,一名六十歲志工媽媽因在大馬路邊舉牌,質疑行政執行署主任執行官李貴芬,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到底領了多少獎金?卻無端被新竹縣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警察強行逮捕偵訊了6小時,接著又移送地檢署並限制住居,直到深夜從地檢署出來後,志工媽媽因驚嚇過度昏厥緊急送醫,事件背後驚傳有幕後黑手濫用公權力設計栽贓入罪?真理大學財經學院法律學系專任副教授林燦都指出,太極門81年稅單是標準的錯誤判決,竟還強行拍賣?公務員怎麼可以知法玩法,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日前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中華人權協會等28個單位共同舉辦「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系列論壇,以「停止國家暴力 共塑台灣法稅環境和平」為主題,學者專家譴責竹北分局執法過當、違反比例原則及限制人民言論自由等違法濫權的作為,同時也懷疑在竹北警方假藉「依法行政」的背後,是否另有高層指揮?

真理大學法律系吳景欽副教授聽聞黃姓志工媽媽事件後,讓他想起10年前親戚來法律諮詢的往事。某天親戚開車載家人出遊,因超車問題與陌生人發生爭吵,沒有擦撞毀損或任何人受傷,雙方互相對罵完即各自開走,但就在親戚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在沒超速或違規下,突然被三、四輛警車攔下,竟以現行犯逮捕,警察表示罪名是「公然侮辱」,親戚當場被押到警察局去做筆錄,他詢問警察到底侮辱到誰?警察竟回答:「偵查不公開!」後來才知道,原來該陌生人是一名檢察官!吳景欽聽完之後,就跟親戚講,如果下次檢察官再傳訊,就跟他說:「提告訴的人如果不是特殊身份,我今天會在這裡嗎?」吳景欽接著說,果然,案子就解決了!

林燦都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從民國55年成立到現在,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及師徒傳承之本質從無改變,除了80-856個年度因侯寬仁之非法起訴,而遭國稅局違法課稅外,其他年度均無課稅問題。弟子敬呈師父的敬師禮,檢察官一方面說是補習班學費要課稅,一方面說是詐欺要沒收。但就邏輯來說,有詐欺,就不會有稅的問題;有稅的問題,就不是詐欺案,檢察官亂搞!國稅局連查都不查就直接依起訴書開單課稅,後來國稅局把太極門8082-85年的稅捐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說要繳稅。林燦都指出,經法院三審皆判太極門無罪無稅,怎麼可以說六個年度中有五年不用繳稅了,竟然有其中一年卻須要繳稅,然後還強行拍賣!他指出,太極門81年的稅單,就是標準的錯誤判決,公務員怎麼可以知法玩法,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他呼籲人民要對抗、要堅持下去,走該走的路,希望台灣會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