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桃園--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10/17 歡樂登場,一次暢玩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4 21:21   更新日期: 2020-10-14 21:2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幻南瓜馬車、試膽鬼屋、化妝舞會大賽!

歡送蓮花季後,桃園觀音區為本週末蓄勢待發,準備成為最歡樂的萬聖親子城!

「109年度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將於10月17日至11月1日,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搞怪登場。

邱副秘書長俊銘表示,每年的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總是吸引大量遊客共襄盛舉,且此項活動今年也來到了第三屆,除了要延續歷年活動傳統,結合觀音區特色農產南瓜與西洋萬聖節慶,打造多個「網美必拍景點」之外,今年更是大陣仗邀請「夢幻南瓜馬車」親臨活動現場,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歡樂夢幻、驚喜不斷的難忘萬聖節。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家庭到訪參觀,「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在 10/17(六)的開幕活動中,邀請到最受小朋友喜愛 YOYO 家族的西瓜哥哥、天竺鼠姐姐,帶來活力四射的開幕表演,同時在「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期間的每個週末,更接連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包含南瓜萬聖宴、南瓜雕刻彩繪、鬼怪糖果 DIY、香氛蠟燭 DIY、百鬼出遊、試膽鬼屋、化妝舞會大賽等一系列不僅好玩、好拍、也好應景的萬聖節特色活動,相信可以讓家中寶貝有個非常愉快的出遊回憶。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各家休閒農場,也與「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聯手推出精彩的親子農事體驗,如挖地瓜、秋葵採摘、製作洛神花蜜餞與千人焢窯等活動,讓每位來2到桃園觀音區的大家,都能享受當地最具特色的農產料理、以及都市少見的農事體驗。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109 年度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開幕活動:109年10月17日(六)上午 10:00

開幕地點: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旁停車場

活動期間:109年10月17日至 109 年11月1 日

活動地點:桃園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相關旅遊資訊、活動花絮請上「109 年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粉絲專頁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guanyi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