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神「雕」金牌英雄返校傳經驗 --環球科大觀餐系德國IKA金牌校友返校專題演講

神「雕」金牌英雄返校傳經驗 --環球科大觀餐系德國IKA金牌校友返校專題演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5 00:06   更新日期: 2020-10-15 01:4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於1091014(),在國際會議廳舉辦士心講座,邀請環球之光--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畢業的楊竣傑,現任「楊竣傑蔬果雕刻藝術工作室」負責人,分享他踏上果雕達人之路----「英雄出少年」,到場聆聽的學弟妹都備受鼓舞。

環球科大秉持「做中學、學中做」務實教學理念,培養相當多的師生參加國際比賽且迭創佳績,楊竣傑即為其中的佼佼者。他從18歲開始參加國內外比賽,22歲在馬來西亞拿下國際競賽金牌,隔年又在德國IKA奧林匹克美食奧運拿下藝術類動態金牌,2018年更在盧森堡世界廚藝競賽獲獎。

現年26歲的楊竣傑,回到高職母校彰化達德商工教授果雕,貢獻所學。楊竣傑過去的得獎經歷,也激發了他提攜後進的念頭,因此成立工作室,希望培養更多蔬果雕刻選手參加國際性比賽,為國爭光。楊竣傑也實踐「做中學、學中做」務實理念,將果雕技藝帶到講演會場實作,跟學弟妹分享果雕達人的功力,他也鼓勵學弟妹「學習事物一定要專精專注,堅持不斷一定會被看到。」

沈健華校長表示,環球科大教師認真教學,並提供優良環境及經費補助,成為優秀學生的堅強後盾,展現環球科大落實「師徒制」的「用心」,楊竣傑就是「英雄出少年」的最佳典範。校長也期許所有環球學生都可以效法楊竣傑的「專精專注」,實踐技職教育「一技在身、希望無窮」的理念,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目標,人人有技術,個個有成就,創造美好的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