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警有情~巡守員有義

佳里警有情~巡守員有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5 21:46   更新日期: 2020-10-15 21: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警有情~巡守員有義

佳里警分局長甘炎民關心轄內各守望相助隊,親自於10月14日(星期三)夜間19時30分至23時,偕同分局幹部利用巡守隊會哨時機,前往轄內佳里區安西里、子龍里、海澄里、興化里及西港區慶安社區、南海里、後營里和七股區大埕里、龍山里、竹橋社區等各守望相助隊慰勉。

甘分局長與守望相助隊成員面對面的意見交流,感謝巡守員情義相挺,不忘初心共同協助社區治安、交通維護工作貢獻一己心力;善良、真誠發揮敦親睦鄰精神,分局長鼓勵巡守員表示我們的努力不一定能被看見,但是第一線巡守隊員長年的辛苦一定都會被民眾看見的。也不忘提醒各隊員協勤外並維護自身之安全與健康,一起為治安工作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