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東成功分局警察 打擊毒品守護社區治安

台東成功分局警察 打擊毒品守護社區治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9)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9 08:54   更新日期: 2020-10-20 08:51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長濱分駐所今年度於各社區舉辦治安座談會宣導「安居緝毒專案」與「友善通報網」終於發揮功效。

長濱分駐所所長陳權泰表示,前陣子分駐所於長濱鄉某社區舉辦治安會議暨反毒犯罪預防宣導,會後就陸續接到民眾反映稱某民宅不時有外來者出入,並徹夜傳出飲酒狂歡的聲響,不但妨礙安寧,更疑似有在住宅內吸毒的情事,造成周遭住戶和社區的不安與恐慌。該所獲得情資後,積極布線蒐證多日,並向台東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發動搜索該民宅並查獲陳姓女子等3人吸食與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01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成功分局表示,安居緝毒工作結合村里社區、友軍機關等全面建立反毒「友善通報網」,以警民合作方式有效遏止犯罪。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不法情事,踴躍向警察機關檢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