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開放整合創新 縣府團隊有效率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開放整合創新 縣府團隊有效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9 08:57   更新日期: 2020-10-19 17:59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地方引頸期盼20多年,關山親水公園用地問題在臺東縣政府積極高效率的協助下,終於獲得解決。台東縣長饒慶鈴15日親赴關山親水公園,將開發計畫的許可公文遞交給關山鎮鎮長戴文達,並承諾與公所協力重新擦亮關山親水公園的招牌。

饒縣長致詞時表示,關山親水公園曾經紅極一時,也創下每年入園遊客破百萬紀錄,是國內的熱門景點,卻因土地撥用後未完成用地變更程序,以致無法申請經費修繕設施和開發,營運也受到影響,短短二十年遊客數從門庭若市到門可羅雀。其實關山鎮公所並非不想作為,而是礙於中央土地法規限制,努力許久程序仍未完備。

饒縣長認為地方建設不應被法令綁死,特別指示縣府團隊主動提供協助,必須以行動力將困難點一一突破,加上牽涉的單位與法令繁雜,沒有高效率的作為是無法達成。5月饒縣長親自主持關山親水公園用地變更審查會議,重新檢視法規及計畫內容,以開放的心態及跨局處的整合,終於突破法規限制,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完成。饒縣長說,縣府團隊用創新的方法解決問題,不再侷限過去經驗的想法,展現了高效率的執行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