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璟馨婦幼醫院院長林錦義捐贈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裝備器材儀式

璟馨婦幼醫院院長林錦義捐贈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裝備器材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9 20:21   更新日期: 2020-10-19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璟馨婦幼醫院院長林錦義捐贈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裝備器材儀式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於10月19日上午10時,假第五救災救護大隊(臺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316號)舉辦舉行捐贈儀式,由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狀,感謝院長林錦義的認同及支持,濟世助人,無私奉獻的慈善義舉。

璟馨婦幼醫院 院長林錦義鑑於義消大橋救護分隊成立,且人員同時分別編組至永康、鹽行、大橋及復興四個分隊內協勤,因轄區大、案件多,有其強大的負荷性。為強化出勤同仁的安全性及強化救護能量,捐贈各類型的救護裝備,可以依不同的救護情境,快速排除狀況,對於民眾生命安全的守護,及醫療預後更有著極為顯著的助益。

這次捐贈的救護裝備器材,包含密錄器、手電筒、救護戰術剪刀、救護安全鞋、救護頭盔組、救護背心、雨衣等,總價值新台幣100萬元,提供給消防局救護同仁使用,對於救護人員值勤時的安全係數能發揮最大功效,進而提升緊急救護的服務品質。

璟馨婦幼醫院在院長林錦義帶領下,擁有最專業且溫馨的醫療服務團隊,秉持著「家人般的呵護‧從愛出發」經營理念,用心提供服務。今聞義消大橋救護分隊在救護裝備上有缺乏,便隨即捐贈救護裝備器材一批,本次捐贈救護裝備均是勤務上最常使用到,及具有最高標準的安全規格,此舉之善行足為社會公益之典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