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919竹北事件爆出背後影武者 從太極門案解析政府犯罪動機

919竹北事件爆出背後影武者 從太極門案解析政府犯罪動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19 22:09   更新日期: 2020-10-19 22: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101日播出的「龍哥打怪87集」中秋特輯 https://reurl.cc/e8koVR 919竹北事件,「警方原來想抓陳志龍教授當首謀!」爆出驚人內幕,主持人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播放四段影片讓網友公評,竹北分局長謝博賢一再引導、套話,彷彿照劇本要「套殺」民眾,背後隱藏大逮捕計謀!陳志龍指出,這不是法律事件,是政治事件,就像美麗島事件、像1996侯寬仁整肅太極門案一樣也是政治事件。整肅的目的是試圖讓法稅改革聯盟志工不敢再出來倡議廢獎金等法稅改革事項。

陳志龍早期研究美麗島事件經驗,談到919竹北事件經過事前安排,為何要用集會遊行法第29條抓「首謀」?他指出就像1996年要抓一些人,美麗島事件要抓一些人。918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主任執行官李貴芬提告,19日女警盤查後,接到電話又折返抓人,此事件是誰在幕後指導?

研究此案看到許多法律問題,為何用大砲打小鳥,用原子彈打陳志龍,為什麼?背後的動機為何?因為從此路上就沒有人權,不能講話,不能開這種(宣傳)車,指出官員違法。為何太極門土地二拍就收歸國有?否則因為再拍下去錢就分得少?為何新竹執行署早早跟士林分署講好太極門拍賣案要分½績效,怕錢分不到?一切都為了錢?

影片一、黃姓志工媽媽被偷偷移送到地檢署的影片

黃姓志工的兒子焦急地說,媽媽被帶走了!「沒有簽名也沒有關係,也會可以把我媽媽帶走……。」群眾議論紛紛,討論要趕往地檢署,警方忙著舉牌。陳志龍指出問題是:「本案涉及人民遭非法逮捕,民眾前往關心緊急救助(為他人緊急救助),為何被曲解為「集會遊行事件」?當公權力涉及違法、濫權,人民本來就有抗爭、制止的緊急避難權。」警方是何居心?

陳志龍還原當天對話,分局長說要跟他請益?!沒想到是把他當首謀,誘導式的對話,想套出:人是我帶來,要我帶走!陳志龍看穿:「他們本來打算形成對峙,舉牌三次,要逮捕所有人。」919日是政治事件,要進行政治大整肅,居心叵測。陳志龍還是台大研究生時就研究美麗島,他認為,919之前一定有沙盤推演,這是政治案件,目的要讓民眾不要講話、不要舉牌,不要爭執他們領多少獎金,不要往前追那些法務部調查局領獎金,不要再找稅務人員追究。這是台灣重大人權事件,重大政治事件。

影片二:竹北警方早就在新竹地檢署前伺機而行?!

謝博賢一直呼叫陳志龍,「陳志龍先生你要把隊伍帶到哪?」混亂中,民眾撿到密錄器交給陳志龍,陳志龍馬上還給警方「密錄器掉了!」沒想到警察説「你把我撞了!」東西還他,說我撞他!陳志龍以影帶還原真相,竹北這三位警察執法態度,如何血口噴人、誣陷!根據資料顯示,竹北六家派出所副所長蔡定紘在公開群組PO文,顯示竹北分局的「定首謀計劃」:台大陳志龍教授因質疑警方違反強制罪,「率眾」約120人至新竹地檢署抗議。

陳志龍指出,你(謝博賢)要逮捕人,也不能顛倒黑白,說人是我帶的,利用集會遊行法第 29條,以首謀罪名,把我抓起來,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警方以為背後有靠山,卻不知道當有證據時,任何人都站在「證據」這一邊。

影片三:當謝博賢說要請益時,是何居心?

謝博賢坐在陳志龍身邊,說要請益,話裡藏何玄機?「你還有什麼訴求?」「我是指全面的!」把陳志龍視為在煽惑群眾,連老天爺也看不下去,當下天空閃電、打雷。究竟想「逮捕」陳志龍教授當「首謀的計畫」背後的影武者是誰?

女警跑過來,擋我!我喊「女警,你不要性騷擾!」陳志龍指出,現場種種跡象顯示謝博賢當天有計畫書,他的靠山是誰?他究竟有幾重山。如果讓他們濫用集會遊行法第29條,怎麼辦?原本就是緊急救助的案子,三位警方態度有恃無恐。這不是法律事件,是政治事件,類似美麗島事件,類似1996年太極門事件,2020年重複1996年事件。

影片四:黃姓志工媽媽昏倒,謝博賢忙甚麼呢?!

竹北六家派出所副所長蔡定紘在公開群組PO文,經竹北分局分局長用擴音機與現場群眾溝通,以擴音器呼籲現場群眾保持理性、勿衝動,並經過兩次舉牌警告後……,過程未有暴力肢體衝突情事。但陳志龍在直播中以影片還原真相,黃姓志工媽媽被折騰8個小時,深夜一兩點從地檢署走出來,驚嚇過度昏倒,緊急送醫!顯示出竹北分局長當晚自己不管跑了,根本「不照顧人民健康」,但警方報告寫的「好不實在」,隻字不提黃姓志工病倒,是不是因為有靠山,後台很硬?

黃姓志工昏倒了,警方還想要舉牌,一直拿著喇叭,對象就是陳志龍,誣陷成功他們就可以立大功!警察違法舉牌,企圖用集會遊行法,解決幕後一群人拿獎金、造假、霸凌、貪污等黑幕,如果這招成功,這些人全部被他拯救了。

陳志龍指出,人的生命自由健康,比財產法益重要。人的生命很重要,阻卻違法緊急避難,維護重大利益。竹北事件就是警察違法執行勤務、濫行羈押,也不宣告罪名、濫權逮捕,也違反提審法,濫權。政治整肅很恐怖,不要以為2020年沒有政治整肅,919竹北事件後面誰最有權力?美麗島事件沒有真正平反,因為加害人是誰,沒有講出來。919絶不是單純警察事件,「他怎麼用第29條集會遊行法,硬要講陳志龍,我是緊急救助,哪裡是率眾,我沒有上當。」

919竹北事件是第二波假案整肅,到底這是政治問題或法律問題?為何複雜?陳志龍分析整個問題特殊性,警察強勢執法,裡面沒有證據、證物,恣意為之,法律人都覺得不對。

陳志龍指出戒嚴時期的強勢執法跟法治國家的差別,要有無罪推定原則,不能錯殺無辜,919竹北事件背後誰在指導,有幾層指導?警方若採「亂槍打鳥」、「釣魚式偵搜」、「計畫性濫權」、「人治強勢執法」,可能侵犯到無辜民眾權益,或被認定違反比例原則。

陳志龍稱讚現場民眾蠻聰明,民主進步要靠少年人,用愛心、和平。社會裡頭互相救助,為他人緊急避難。他呼籲要多人站出來,拒絕國家的霸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