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華山大內愛心天使站9周年感恩茶會

華山大內愛心天使站9周年感恩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0 17:00   更新日期: 2020-10-20 17: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華山基金會台南市大內愛心天使站自100年9月起在地服務已滿9年,迄今服務153位弱勢長輩。為感謝長期支持的在地企業、愛心單位、義工及鄉親,於今日上午在大內區石子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建站9周年感恩茶會,邀請許碧純老師帶領長輩們製作具祝壽意涵之「蘭花小盆栽」,為天使站送上祝福,華山期盼未來仍能持續深耕,服務在地三失長輩永不間斷。

活動開場由大內社區土風舞團的團員帶來精彩的土風舞表演,熱鬧的氛圍也讓長輩跟著節奏化身舞棍一起跳起來。今年的感恩茶會適逢站長葉重毅生日,站長特別準備生日蛋糕與長輩同樂。葉重毅表示:「能在生日這天,與大內天使站的義工、善士,以及服務的孤老們同歡,是目前人生中度過最有意義的一次生日。」大內區農會楊新有總幹事肯定本會服務理念,贊助本日活動經費;美芬美髮美容工作室亦現場提供義剪服務,氣氛溫馨和樂。

華山基金會已在大台南地區設立40個愛心天使站,免費為2,600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物資協助、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現正進行「送愛到家~因為有您」公益行動,每月1,250元、一年15,000元,邀請認助弱勢長輩常年服務經費,並呼籲更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加入愛老人公益行列,期待您的支持力量,一同守護長輩的未來。愛心專線:(06) 590-1550葉站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