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會桌球隊慶功 郭信良議長勉再加強實力

南市議會桌球隊慶功 郭信良議長勉再加強實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0 21:40   更新日期: 2020-10-20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會桌球隊慶功 郭信良議長勉再加強實力

台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在甫於16日落幕的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拿回5金1銅4優勝,創下隊史前所未有的好成績,20日下午郭信良議長與蔡育輝、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周麗津、李啟維議員及職員工們一同舉辦成果發表會,將獎盃呈獻給所有市民。

郭信良議長表示,雖然今年臺南市議會打出破紀錄的成績,但明年就要與甲組隊伍一較高下,大家不可鬆懈,要再多加練習,加強自身的球技。郭議長說,臺南是六都之一,議會的資源和員額都比其他縣市多,一定要用更堅強的實力來爭取光榮。

郭信良議長指出,12月將主辦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議會已經準備好了,比賽各組也都在今天完成抽籤。他勉勵大家做好主辦方的各項工作,同時迎接連勝的挑戰,力求將冠軍留在臺南。

桌球代表隊隊長蔡育輝議員表示,重視體育賽事是臺南市議會的特色之一。他初次擔任隊長,很用心投入比賽,所以第一場比賽就打到鞋子開口笑。雖然損失一雙鞋,但能以球會友,並且打出個人最佳成績,很有收獲。

臺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今年成績如下:郭信良議長得到首長組單打第3名,汪啟瑞秘書長得到幕僚組單打冠軍,劉玠成專委與于菁得到職員工混合雙打冠軍,陳世昌得到職員工男子單打冠軍,並與謝保源一同得到職員工男子雙打冠軍。李啟維與蔡旺詮議員在議員組雙打取得優勝(第5名),劉玠成專委取得職員工男子單打優勝,議員組團體賽得到優勝,職員工女子團體組也得到優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