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藝術進區10/25邀您來漚汪國小看好戲

南市藝術進區10/25邀您來漚汪國小看好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2 21:11   更新日期: 2020-10-22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南市藝術進區10/25邀您來漚汪國小看好戲南市藝術進區10/25邀您來漚汪國小看好戲

本週末藝術進區延續上周繼續帶來好戲,將於10月25日(日)19:00由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於將軍區漚汪國小操場演出《合伙事務所,蛤?!》(將軍區長榮里5鄰4號),歡迎觀眾揪厝邊來看戲!

「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所帶來的《合伙事務所,蛤?!》敘述的一群剛要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抱著實現自我展翅高飛的企圖心,他們要成為時下最夯職人youtuber。在毫無頭緒的希望之下,沒想到他們的父母更是使出無敵殺手鐧,勸說打罵斷水斷電斷金援,逼退他們放棄夢想。在窮途末路、江郎才盡、油盡燈枯的最後一刻,奇蹟式的震撼改變了一切,看著孩子們追逐夢想實踐理想的堅定身影,讓過去還未實現的夢想浮現在父母的心中,與記憶中年少輕狂無所畏懼的自己重疊著,兩代之間的對話開啟,他們成為彼此最堅強的合伙人。

藝術進區今年前八場已累積13100人次參與,今年每個場次,除了有限量打卡按讚送禮活動,另有滿五張場次貼紙送神秘小禮的集點活動,並推出14區藝文小旅行,於演出活動當日讓民眾除了走出戶外看表演,也能探訪各區的文化特色。2020藝術進區活動從9月至11月,每週假日巡迴大台南每一個行政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