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新竹--郵人傳愛獨老、樂滿活力

新竹--郵人傳愛獨老、樂滿活力

尖石重陽公益關懷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2 22:04   更新日期: 2020-10-22 22:0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重陽佳節將近,為表尊崇敬老與關懷獨居長者,台灣郵政協會暨新竹郵局於今(22)日攜手新竹縣尖石鄉公所於尖石山胡椒餐廳合辦「尖石鄉109年重陽敬老暨文化健康站活力音樂活動」,廣邀鄉內長輩共聚一堂歡慶重陽,席開30餘桌,場面熱鬧繽紛。

活動首先由文建站的長者們以歌舞開場,各界長官貴賓蒞臨致詞祝福長者們身體健康、富貴長壽。7個文建站及尖石國小帶來連番精彩的原民歌曲、舞蹈及樂團表演,最後長者們享用完美味的佳餚後,身心滿足的攜著豐盛關懷物資離開。

新竹郵局副局長傅瑞蓮表示,長者是經驗的寶藏及文化傳承的樞紐,目前在家安老與在地安老已是普遍現象,台灣郵政協會暨新竹郵局長期投入關懷獨居長者活動,在此重陽佳節,特提供實用物資衛生紙50箱, 謹祝福每位長者年年如一日平安喜樂、天天開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