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東市民代表會 第12屆第4次定期會

臺東市民代表會 第12屆第4次定期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23 08:43   更新日期: 2020-10-24 00:01   記者 蘇慧瑜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蘇慧瑜/台東縣報導】

台東市長張國洲市長日前施政總報告,張國洲市長指出,基礎建設「路平、燈亮、水溝通」採取區域治理模式,大幅改善20年以上社區老舊道路及排水溝的修繕,及本所花費近2千萬將廣場營造成完整的人行開放休憩親子空間,並設置兒童遊樂設施,打造「城市之肺」市區新亮點。張市長施政總報告以「良好的財政管理」、「建設向前行」、「市場整建/安全消費環境」、「關懷弱勢/社會福利」、「延續傳統文化」、「清潔隊守護乾淨家園」及「2021施政願景」等7個市政面向,提出他的施政總報告。

張國洲市長表示,財政就好比汽車的「油」一般,若沒有「油」的話無法啟動,因此在其任期內非常注重良好的財政管理,108年累計餘絀部分係用來做建設的配合款,如殯葬所火化爐具及空氣防治污染整建工程、寶町藝文中心的修復工程及公所周邊地磚等改善計畫。也強調,他建設市政的腳步一路向前,今年爭取到3,300萬進行卑南里周邊道路改善工程,在市場治理上,中央市場、開封市場及果菜公司等進行公廁、排水溝、地坪及消防等設備更新,陸續在月底完工。市政建設不會停歇,他會帶領團隊積極向上級爭取經費,將所轄的7所公園打造成友善共融的親子社區遊憩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